假如自爆学霸身份:

ooc警告


1.

贺朝:“老俞,其实我是学霸来着。”

谢俞:“又做梦了?”

贺朝:“不是老谢,人与人之间还有没有基本的信任?”

谢俞:“没有。”

贺朝:“我认真的,在一个学习软件上还是公认的题王,那个排名第二的x神曾经超越过我,又被我给压了。可惜的是那软件凉了,不然就可以给你看你家男朋友的战绩了。”

谢俞:“……”

谢俞:“停,我信了。”

贺朝:“所以你要不要……”为了男朋友好好学习,天天向上?

谢俞:“先打个十分钟?”

谢俞:“我就是x神。”

贺朝:“……”哦豁……完蛋。


2.

谢俞:“告诉你一件事,反映不要太大。”

贺朝:“尽管说,你朝哥别的不行,心理承受能力还是有的。”

谢俞:“我成绩其实一点都不差,之前全装的。”

贺朝:“……啥?”

贺朝:“我们果然天生一对!”

谢俞:“?”

得知真相的谢俞只想揍人。

评论(6)

热度(7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